潮田渚感覺到今晚的海非常的不平靜,海面上似乎是個壞天氣的樣子。

 

業君……應該不會來吧?

 

雖然內心是這樣想的,但他還是在糾結了十分鐘之後去了海面上。

 

風雨交加的海面,兇猛的浪濤,打在臉上的雨水,這都不算什麼。

 

重點是......他看到了一個大浪,打翻了一艘小船,一抹熟悉的身影被拋了出去,掉入海中。

 

「業君?業君!!

 

看著赤羽業被大浪捲進海裡,潮田渚的心頓時揪了一下。

 

內心的驚慌、害怕……通通浮現在他的臉上,他覺得他的心像是突然間被人握緊一般,難受的要命。

 

潮田渚只想著一件事,『業君不能出事!!

 

他拚命的游,迅速地抓住赤羽業的手臂,帶著他浮上海面。

 

待他把赤羽業送到岸邊後,他看著沙灘上緊閉著雙眼的人類,接著輕輕地在他的唇上印下了一吻。

 

「業君......我的心......因為你,他劇烈的起伏著......這可能就是你們人類所說的......愛吧?

 

「我想......我可能在很早以前就已經……愛上你了……。」

 

說完,潮田渚有些落寞地笑了笑,回到海裡。

 

如果可以……我想跟你在一起……但是……

 

 

人與人魚……是不可能在一起的。

 

 

自這夜開始,潮田渚每天以淚洗面,淚水就像個止不住的水龍頭一般,就算別人怎麼安慰他,他還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淚水。

 

直到潮田渚快把自己的眼睛哭瞎時,他的五個姐姐們衝了進來。

       

「小渚!!

 

一個個波濤洶湧擠的潮田渚無法呼吸。

 

「姊、姊姊……我快不能呼吸了……。」

 

人魚公主們放開了他,為首的大姊很嚴肅地告訴潮田渚,「不要哭哭啼啼的,這哪像個男孩子?

 

「既然喜歡他,那就去追啊!

 

「向著你的心,去追尋。」

 

「宮殿外有個巫師,你可以去找他,但是要付出代價。」

 

「不哭不哭眼淚是珍珠,要是他對你不好,姊姊們就去宰了他。」

 

這些話,讓潮田渚內心感到陣陣的溫暖,他最終釋然的笑了笑,「姐姐們,謝謝你們。」

 

 

 

就這樣,潮田渚去找了巫師。

 

「巫師,我想變成人類。」堅定的眼神,但微微顫抖的雙肩卻出賣了他。

 

「喔?原因?」巫師抬頭瞥了一眼潮田渚,漫不經心地問。

 

「……我喜歡上了一個人類,我想和他在一起。」潮田渚定了定神,緩緩地說了出來。

 

「……孩子,你還這麼年輕,不後悔嗎?」巫師嘆了口氣,用著慈愛的眼神看著他。

 

「不後悔。」

 

「那麼,你必須用你的聲音來換,至此以後,你便不能言語。」巫師無奈又嚴肅地看著他。

 

「好。」

 

巫師拿了一瓶藥水給他,「記住,孩子,喝了這瓶藥之後,你可以變成人類,但……若是你喜歡的那人娶了別人,那麼你就會在他們婚禮隔天的黎明,化作波浪上的泡沫死去。」

 

「嗯,我知道了。」他堅定地笑了笑。

 

潮田渚游到了靠近皇宮的海灘,他坐在海灘上,測靠著旁邊的大石塊,尾巴泡在水中,接著一口飲下了瓶中的液體。

 

一瞬間,劇痛傳來,他感覺他的尾巴像是被硬生生撕裂了一般,痛的潮田渚慘叫一聲,失去了意識。

 

 

 

自從赤羽業在皇宮恢復了意識之後,他開始魂不守舍的望著海面。

 

心臟跳動的有些不平穩。

 

他也說不上來這是什麼感覺,他似乎是失去了重要的記憶,好像那蔚藍的海上,有什麼令他在意的事情。

 

這一天,他決定去海岸邊走一走,看看自己到底會有什麼感覺。

 

在一個大石邊,他發現了一名昏倒的男子。

 

因為被石頭擋住了,這邊倒是沒什麼人,也自然沒有人會發現這裡倒著一個男人。

 

雖說是男人,但他的臉長得非常精緻,天藍色的長髮半掩著他的軀體。

 

赤羽業這才發現,這名男子一絲不掛。

 

他揮了揮手,招來侍衛,要他們把這名男子帶回皇宮。

 

赤羽業覺得,自己似乎在找到這名男子後,心跳漸漸平緩了下來。

 

或許,老天是要他來拯救這個男子?

 

把這種詭異的想法拋到腦後,他甩了甩頭,回到皇宮。

 

 

「你醒啦。」

 

潮田渚一睜開眼,看到的便是放大的俊臉和耳邊迷人的嗓音。

 

他差點又給他昏了過去。

 

勉強保持著清醒,潮田渚看著坐回椅子上的王子。

 

他張了張嘴,發現自己真的發不出聲音了,「……。」

 

「你認識我嗎?」赤羽業挑了挑眉,疑惑的看著他。

 

「……。」

 

「你的眼神看著我並不是很陌生。」聳了聳肩,他自然而然地繼續接話。

 

潮田渚蹙了蹙眉,對著赤羽業比劃了一下,要他拿紙筆來。

 

『你失憶了?』潮田渚蹙著眉看著王子。

 

「應該是,聽說我是被人在海灘上救回來的。」赤羽業聳了聳肩,「所以我們認識囉?你叫什麼名字?

 

『潮田渚』他垂下眼簾,隱去眼底的失落。

 

「喔,渚。」赤羽業並沒有發現他的異常,笑咪咪地撐著下巴。

 

潮田渚疑惑的看著他。

 

「沒事,你休息吧。」說罷,赤羽業便走出房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暗殺教室 業渚 BL
    全站熱搜

    迴光返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