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 : OOC有

能接受的話就繼續看下去吧www

.......................................................................

 

在大海的深處,矗立著一座雄偉巨大的皇宮。

 

這是專屬於魚兒們的快樂天堂。

 

統治著魚群的是人魚國王,他有六個孩子,各個生的貌美如花。

 

尤其是最小的孩子─潮田渚。

 

雖然說他是男性人魚,但因為人魚皇后奇怪的癖好,於是他被迫留了長髮。

 

即使被母后逼著留了長髮,但因為上有五個姊姊護航,他的日子倒也過得愉快。

 

一天,潮田渚心血來潮,游出了海面。

 

他坐在距離岸邊有段距離的大石上,面對著夜空中的月亮,開心的唱起了歌來。

 

清亮的歌聲穿透了空氣,傳進了在郵輪上舉行宴會的赤羽業耳中。

 

「诶~~~這聲音,不錯啊~~~~」靠在圍欄上,赤羽業瞇了瞇眼。

 

或許是其他人都沉浸在宴會中,沒有人注意到這優美的歌聲,似乎只有在圍欄邊吹風的赤羽業才聽得見。

 

這讓赤羽業開始有些好奇這歌聲是從哪傳來的。

 

他轉身,眺望著散發著點點光芒的海面。

 

遠處,一個背影牢牢的鎖住了赤羽業的目光。

 

歌聲就是從那個方向傳來的。

 

但由於距離太遠,赤羽業只看到了模糊的身影。

 

他就這麼注視著遠方,聽著優美的歌聲,喝著手中的美酒。

 

赤羽業覺得,如果能看清遠處的身影那就更好了。

 

老天爺似乎是聽見了赤羽業的心聲,一束月光灑落在那大石上。

 

赤羽業微微睜大雙眼,看著遠方不知被自己盯著多久的身影。

 

水藍色的長髮披散在背後,雙手撐在大石上,仰望著星空,似是在享受著月光的洗禮,歌聲聽起來更加輕快了。

 

一曲結束,潮田渚看了看四周,沒有發現什麼人,接著放心的把尾巴伸到大石上,做著月光浴。

 

「啊……。」潮田渚舒服地發出一聲微小的嘆息。

 

月光照射著水色的鱗片,散發出璀璨的光芒。

 

赤羽業再次瞇了瞇眼,勾起一抹意味深長的笑。

 

沒有發現自己打從一開始就被盯上的潮田渚在一個小時後,愉快地跳回了海中。

 

 

幾天後,赤羽業開始有點想念那時看到的人魚了。

 

於是他大手一揮,又辦了一場郵輪宴會。

 

人魚皇后想讓自己最小的孩子穿上裙子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但這幾天是越發的逼迫,連人魚國王也擋不住。

 

潮田渚覺得很委屈,所以夜晚時分,他又游出了海面唱歌。

 

悲傷的歌聲傳進了赤羽業的耳中,令他不悅的蹙了蹙眉。

 

他讓侍衛悄悄放下一艘小船,自己一個人划著船來到那人魚身邊。

 

「怎麼了?發生了什麼不愉快的事嗎?

 

低沉的嗓音忽然間傳進了潮田渚的耳中,令他嚇了一大跳,身體不自覺地抖了好大一下。

 

「你、你是誰?」潮田渚警惕的看著這個一臉自在地坐在小船上的男子。

 

「我啊……我是一個王子。」赤羽業對他笑了笑,心裡忍不住的想,原來是個男的啊。

 

「那你來這裡要做什麼?大海很危險,不是你們人類該來的地方。」潮田渚皺著眉頭,臉上閃過一絲擔心。

 

赤羽業靠著船邊,慵懶地看著他,一本正經的說「我是來為你排憂解難的。」

 

「蛤?」潮田渚整張臉都皺在一起,他根本不知道這個人類到底是來幹嘛的。

 

「咳…..我剛剛聽到你的歌聲,所以就來看看。」赤羽業看著人魚的表情變來變去的,忍笑的咳了咳。

 

潮田渚盯著面前的人類,看起來不像說謊的樣子,嘆了口氣,「我的母後一直想要讓我穿裙子……

 

他像是找到宣洩口一般,把至今受到的逼迫、委屈,一股腦地告訴了這個第一次見面人類。

 

赤羽業靜靜地聽著,最後,他說,「我以後每天都會來這裡,若是你想要有傾訴的對象的話,就上來吧。」

 

潮田渚睜大雙眼,「唔……你、你願意聽我說!?

 

「恩。」說著,赤羽業邪魅的笑了笑。

 

不知何時,赤羽業已坐上大石,他伸手壓住潮田渚的後腦,迫使兩人的額頭貼在一起。

 

「記好了,我的名字叫『赤羽業』。」

 

潮田渚的臉瞬間脹紅,他是第一次和人類如此親近,「我、我是潮田渚……。」

 

「渚,是嗎,我記住了。」赤羽業低聲喃喃著,低沉有磁性的聲音讓潮田渚的小臉紅得更徹底。

 

「我、我先走了。」潮田渚快速的跳進水中,魚尾在半空中劃出一道完美的弧線。

 

赤羽業看著落荒而逃的潮田渚,心情甚好的對著空中的月亮勾唇一笑,回到他的小船上,緩緩離去。

 

之後的每個夜晚,潮田渚和赤羽業都在那塊大石上談天說地。

 

他們的感情越來越好,赤羽業已成為了潮田渚寥寥無幾的朋友之一。

 

 

一天夜裡,下著狂風暴雨,大浪翻滾著,閃電、雷鳴交錯,但即使是如此狂暴的風雨,也沒能擋住赤羽業想見潮田渚的心情。

 

赤羽業搭著小船,在大海的咆嘯聲中前行。

 

就在他即將到達大石邊時,一股巨大的風浪吞噬了赤羽業搭乘的小船,他就這樣在海中翻滾著,漸漸地失去了意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業渚 暗殺教室同人文 BL
    全站熱搜

    迴光返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