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了一個妹妹發的文

鮮少的感到很有感觸

小小年紀竟能看的如此透徹


一個她常常關注的學長

長得很好看

但她永遠不會去告白

[你說萬一我成功了結果其實我對他沒感覺呢]

[偷偷喜歡就好]

[我對他是什麼感覺我自己可太清楚了]

[讓他去跟其他女孩子在一起吧]

[等到哪一天我發現對他的感情昇華了再來喜歡也可以

就是錯過而已

我這輩子錯過的人可太多了,不缺他一個]

人一生有許多不同的人在身邊來來去去

每個人扮演不同的角色

或許他是正確的選擇

但自己對他卻沒有愛戀

那不如放手讓他去看看更廣的世界

成長過後,或許多年後能夠再聚

也或許有各自的生活

但這就是人生

這就是無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迴光返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