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哈老人

印象中弘道是收健康的老人的

所以我是抱持著去看看老人究竟能怎麼唱rap

他們是一年輕人與一老人一組

嗯⋯⋯rap的部分是年輕人唱

但是他們說,詞基本都是老人創作的,我覺得這就已經非常厲害了

他們只用一週的時間去創作出一首屬於他們生命交會的歌曲

把自己喜歡的、高興的、生氣的、難過的種種情緒寫成歌詞

這就是嘻哈

而且他們的穿著真的很可愛,每一組都有自己的特色

這是一場年輕人與老人的碰撞

也是我對SALU更深層次了解的一個機會

我們一生會與許多不同的人相遇,兩條不同的線能夠交匯後再繼續延伸

「那些與我們相識的長輩可能會每天都想念著我們,把這一週的經歷到處去宣揚、分享

但我們卻沒辦法每天都想念著他們」-子竣

有一個奶奶,她講話不是很流利,但她仍努力的、一字一句的要把想講的話說完,這一個畫面讓我眼眶泛淚

最後一首歌,也是離別之際,這場年齡相距相當大的演唱會落下了他們的布幕

雖然可以跟長輩們拍照,但我沒有去,也沒有去跟SALU的成員們拍

我想,今夜的主角是阿公阿嬤們,SALU是作為一個輔助的角色

今夜是個特別的夜晚,乘著阿嬤的祝福,這場靈魂碰撞的演唱會成了一個美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迴光返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