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回到家,我就看見侑介把風斗的頭夾在腋下,怒氣衝衝的走向客廳。

 

「侑介,怎麼了?」我好奇地看著他們倆。

 

「大姊!!這死小子剛剛跟繪麻獨處一室!!他還摸著繪麻的臉!!要是我沒有在那時候去找繪麻,事情豈不是會發展到不可收拾的地步了!!?」侑介發出了對風斗的

控訴。

 

「嗯?風斗,你怎麼說?」我坐到沙發上,抬眼望著默不作聲的風斗。

 

「姐姐,你也想要嗎?」風斗邪魅的看著我,他的下垂眼正一眨不眨的盯著我!!

 

這實在是太恐怖了!!但我還是鎮定地望著他,「承認了?那好,就處以你『嘻咔嘻咔卡布拉斯之刑』吧!!

 

......?」侑介跟風斗都愣了好大一下,沒辦法,誰讓它們沒有看過『惡魔奶爸』呢。

 

「喔,簡稱為搔癢之刑。」我無奈地聳肩,對他們解釋著。

 

看著他們愣愣的點頭,我邪笑著抓住風斗的雙手,風斗經這一碰,嚇得回過神來。

 

「姐姐,你來真的?」風斗挑眉,似笑非笑的看著我。

 

「真,比真金還真。」我也認真地看著他。

 

「大、大姊!!我、我也要!!」侑介看著我們,嘴巴裡吐出了驚人的話語。

 

「小子,不錯!來,抓著他的腳!!

 

然後,風斗的叫聲迴盪在整個客廳,「啊~那、那裡不行!!」「啊哈哈哈哈哈哈!!!」「不、不要……!!!!

 

剛進門的要聽到這些叫聲,興奮的跑進客廳,一探究竟到底是誰叫的這麼的……咳咳。

 

「小風斗啊~叫的這麼曖昧,害的哥哥我誤會大啦~」要無奈地靠在沙發旁,扶額。

 

「你、你閉嘴!!」風斗的臉因為笑而染上緋紅,整個人看起來就像個受一樣,嗯,他就是個受。

 

「有在反省了嗎?」我坐在風斗旁邊看著他,現在正在處刑的人是侑介,他玩得正開心呢。

 

「是、是要反省什麼啦!!哈哈!!我、我又沒有做什麼!哈哈哈!!」風斗邊笑邊反駁,這畫面還真有趣。

 

「侑介,換手。」

 

和侑介擊掌之後,我壓住風斗,把他整個人都固定在我的屁股下,我低下頭,在不能動彈的風斗耳邊說,「接下來,更巨大的懲罰來了!

 

接著我開始搔癢,專挑他的敏感點搔,這畫面還真不雅觀。

 

懲罰結束後,我發現身邊為了一圈人,大家什麼時候回來的?我怎麼都不知道?

 

我就坐在已經躺屍的風斗身上,睜著無辜的眼睛抬頭看著他們。

 

「沉櫻,風斗他……做了什麼嗎?」開口的是佑京,他當代表,問出了圍觀群眾的心聲。

 

「喔,這小鬼啊,他偷偷地跟繪麻共處一室啊,嗯,這樣想來,也要去唸唸繪麻呢!」這些孩子,一個個都這麼不省心,真是的。

 

我站起身,不理會一群觀眾,直接去外頭的大樹下,我看到繪麻在那裡了。

 

「繪麻~~~」我從後面抱住繪麻,輕聲地在她耳邊說,「晚上到我房裡來。」

 

晚上,繪麻來到我的房裡,我拉著她坐下,說,「聽說妳今天跟風斗兩個人單獨在一個房間看片?

 

「姊、姐姐……。」繪麻怯怯地看著我。

 

「那時候,朱利呢?」我繼續問。

 

「嗯……因為風斗說……他怕朱利劃傷他的臉......所以……我就把朱利放進包包裡……。」繪麻越說越小聲,似乎也知道自己錯在哪裡的樣子。

 

「那......你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嗎?」我深吸一口氣,認真地看向她。

 

……知道。」

 

聽到回答之後,我放鬆地露出微笑,拍拍她的頭,告訴她,「知道就好,要記住,雖然我不是老爸老媽,但是我可是你的姐姐,如果有什麼事情都可以來找我商量。」

 

「嗯!我會的!!」繪麻抬起頭,開心的抱住我,溫香暖玉在懷,真是令我無法自拔。

 

……還有,沒記錯的話你們似乎要那個三方面談了吧?」拍拍她的肩,我用詢問的目光看向她。

 

「對啊......但是家長那欄要填誰……?」繪麻困惑的微微皺起眉頭。

 

「傻孩子,填我就好啦,想這麼多。」寵溺的捏了捏會麻的臉頰之後,我就放她回去了。

 

隔天,我照著平常的路線去上班,還是那一身不變的襯衫牛仔褲,我覺得公司裡的人似乎都習慣了,還會跟我打招呼!!這讓我感受到世間的溫暖。

 

我坐到我的位子上,開始新的作業,不知不覺,時間已來到中午,那個老大、啊不,他叫做兼森廣太,大家都叫他兼老,地位似乎很大的樣子,但是很多人都怕他,我也不知道為甚麼,他人明明就很好!!真是的!現在的年輕人真不知道腦子裡在想什麼,阿兼明明就很好笑啊!

 

沒錯,經過幾天的吃飯時間(都是他拖我起來去吃飯的),我們已經混熟了!!而且!!!他起前居然真的是混黑道的!!!當我聽到這件事的時候,我整個是用崇拜到極點的眼神看著他要他幫我簽名的!!!

 

阿兼今天也拖著我去吃飯,這在公司裡已經是習以為常的事情了,大家都已經見怪不怪的繼續做自己的事,偶爾還有一兩個跟阿兼很好的同事跑過來打招呼。

 

「嘿!阿兼!!又跟小朋友吃飯啊?」豆田漳,簡稱阿漳,他這個煩死人的東西又來了。

 

「豆!!!!!!!都說過多少次了!!!我不是小朋友!!!我已經二!!!!!!!!!」我從懶散著被阿兼拖著走的狀態回復成生機盎然(?)的樣子,朝他比了個無名指之後,就拉著阿兼去吃飯了。

 

吃完飯之後,我去了一趟洗手間,卻讓我聽到了不得了的事情。

 

「诶,你不覺得最近那個新來的實在是太囂張了嗎!!?

 

「日向沉櫻!!!!

 

「對對!!就是她!!兼老都被那女人迷得團團轉了!!

 

「馬的!!真是個騷貨!!

 

聽到這裡,我的臉上掛起一抹詭笑,用一隻手緩緩地推開廁所門。

 

 

~~~~~~~~~~

 

 

「前、輩、們、在、聊、什、麼、呢?」未綁的黑色髮絲因低著頭而垂落眼前,我笑得很開心,「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咯,繼續說嘛~我也想加入呢~~

 

「媽啊啊啊啊啊啊!!!!!!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前輩們妝都還沒補齊,就都跑了。

 

……頭髮小兄弟,留你這麼久,你的價值終於出現了,以後我煩躁想剪掉你的時候會再考慮一下的。」我把頭髮撥回原位,洗了手之後就離開了。

 

「嘿!阿兼,你的女人緣真不是蓋的!!」看到阿兼,我走過去拍了他一下肩膀。

 

「蛤?」他則是滿臉問號的看著我。

 

我沒有回答,只朝他比了個拇指之後,就回去做自己的事了。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兄弟戰爭 穿越
    全站熱搜

    迴光返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