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了,親愛的昂弟弟?」我聽到椿的聲音響起,椿又在逗別人玩了。

「什麼親愛的,真無聊。」昂語氣略帶不爽,發生什麼事了啊?好想睜開眼睛啊啊啊啊啊!!!

「嘴上說無聊,你心裡很在意妹妹吧。」我感覺到沙發略為搖晃了下,你們在玩什麼,我好想知道OwO

「才沒有!!」嗯?昂同學今天的脾氣怪怪的……

「那昂你覺得她怎麼樣啊?」在討論繪麻啊,繪麻超可愛的啊!!!

他們又繼續聊了會,我越聽越覺得不對勁,眉微微蹙起。

「老實說就是很麻煩啊!!」昂似乎爆發出來了,但是他……說錯話了。

我睜開眼睛,以風一般的速度,壓制住他,雙手「啪!」的一聲,拍在他的臉上。

「清醒了嗎?」我面無表情地看著他。

「大、大姊!!我我我我清醒了!!」昂看著我的臉,慌張地說著。

奇怪,我的面無表情真的這麼嚇人嗎?周圍的這些人一個個都在幫昂同學求情了。

「沉櫻,因為我逗他他才說出了那樣的話,你不要生氣嘛~」椿黏了過來,好聲好氣的勸說。

但是我其實沒有在生氣,心理平靜的很,我拉著昂說,「走,我們去跟繪麻道歉,不管他有沒有聽到。」

「喔……。」昂被我拖走了。

來到繪麻房間門口,我聽到朱利和繪麻的對話,果然,她聽到了。

我推了一下身邊的昂,讓他敲門自己去道歉。

「剛才,對不起,請你忘記吧,那只是我一時之氣。」我背靠著牆,靜靜地聽他們的對話。

然後,我聽到「碰!」的一聲,嚇得我連忙探頭去看,原來是昂這個渾小子倒下去了。

我把他拉起來,扛在肩上。

「姐姐!!?」繪麻驚訝地望著我。

「繪麻,別在意,早點睡啊~~」空著的另一隻手溫柔的摸了摸繪麻的頭之後,我扛著睡死過去的昂走了。

「嘖嘖,昂你這個死胖子,要是把繪麻壓扁了怎麼辦!!」我一點都不溫柔的扛著他邊走邊碎碎念的來到客廳。

把昂丟給梓跟椿之後,我被梓問了個問題。

「沉櫻,你……從什麼時候醒來的?」他疑惑的看著我。

「嗯......該怎麼說呢......我打從一開始就沒有睡著啊……。」搔搔頭,我尷尬地笑著。

梓似乎也沒有料到我打從一開始就沒睡著,他僵硬的結束了這個話題,然後把繪麻的手機交給我之後,就跑去跟椿一起修理昂了。

我聳聳肩,打算晃回房間去睡覺了,但在上樓前,我環顧了一下客廳,看到要還在那邊喝酒,這人果然跟西索越來越像了。

嘖嘖,但我還是比較喜歡西索啦,雖然西索也相對的更危險一點。

!突然想到我生日禮物還沒送出去耶!!……丟他房間好了。

遊蕩到昂的房門口,我拉開他的房間門,堂而皇之地就進去了。

找到他的書桌之後,我把禮物放上去,然後就關門回房了,沒有找A書什麼的,我真是太貼心了。

…………………………………………………………

今天是假日,我稍微晚了點起床,所以當我下樓之後,只剩下繪麻在整理東西,其他人居然在假日都有工作,一個個都是神經病嗎?放假日當然是要拿來陪繪麻的啊!!

「繪麻,出門啊?

吃完早餐後,繪麻正在準備出門,於是我點了點他的背,問道。

「對啊!姊姊要一起來嗎?我要去書局。」繪麻乖巧地回應我,而且看起來似乎已經不在意昨天的事情了,那就好。

「那還等什麼!我們走吧!!」開心地牽起繪麻的手,讓朱利跑到我的肩上之後,我們出門了。

在書店裡,把朱利放到繪麻的肩上後,我們分頭尋找各自喜歡的書,然後,我看到了熟悉的人影,那是風斗。

「在幹嘛?」我輕輕的點了下風斗的背,但似乎是嚇到他了的樣子,他整個人抖了好大一下。

……姊姊啊……小聲點喔~我還不想被發現。」風斗反應過來之後,他馬上小聲地對我說。

……喔。」我點點頭,也小聲地回應。

之後,我離開了風斗在地那個區塊,前進小說區。

「诶!?這個好像不錯耶?」我拿起架上的一本書,他的書名是『透析你內心的黑暗面』作者為朝川光流。

朝川光流……那不是光哥嗎?那好吧!捧場一下,我買了!!

突然,我聽見旁邊地議論紛紛,「那個是不是朝倉風斗啊?」「诶?不會吧?

原來我現在在的區域就在風斗地旁邊啊?該不會等等就有一股暴動吧!!?

我的小心肝頓時揪緊了一下,不過還好,我擔心的事情沒有發生,我平安地結完帳,晃回去找繪麻。

「繪~~」我撲上繪麻,順便蹭了蹭她的臉頰。

「姊姊……我現在有點動彈不得……。」繪麻的語氣有點勉強地說著。

我放開她,然後就看見她懷中抱著一疊的DVD,「你也遇到風斗了?

「是啊姊姊,但是我好像講話太大聲,引來他的粉絲了……。」繪麻哭喪著臉。

「那這些是風斗拜託你的?」指了指他懷裡的那些,我問道。

「他要我買回家,然後他在家裡等我。」繪麻無奈的說。

「喔......那要記得跟他拿錢嘿!他當明星的,錢一定賺得很多。」我拍了拍繪麻的頭,安慰他。

「姐姐!!不可以這樣啦!!都是一家人,怎麼可以談錢!!而且……佑京哥都、都有給我零用錢啊……。」她說到後來,竟然變的扭捏起來,是因為有那麼多哥哥嗎?哥哥給的愛姊姊無法代替是嗎?好桑心……qwqqqq

但我馬上就振作起來了,在孩子面前不能一副垂頭喪氣了臉,會影響到孩子的心情的!!

「好啦~~那你先回去,我在附近晃個幾圈再回去。」

在書店門口揮別繪麻之後,我前往明慈大學,看看以前的教練。

「诶~真懷念啊~大概快一年沒回來了吧~」走在兩旁都是綠蔭的道路上,我看著熟悉的校園,懷念著過去的種種。

來到體育館前,『咚!!!』的聲音從裡面傳來,「在練習在練習!!!!」我興奮地拉開體育館的大門。

~~~~~~~~

那一刻,我覺得我獲得了世上所有人的注視,現實是,體育館內的選手跟教練都轉過來看我了,哎呀好害羞。

「喂!閒雜人等不可......」正準備大罵特罵的教練在看到來人是我之後,聲音整個都不見了。

「大叔~好久不見~~」看著許久不見的教練,我笑著。

女籃的教練跟男籃的雖然是不同人,但我以前常常跑來男籃這邊練習,這樣竟然還跟女籃的大家都處的很好,沒有引起什麼群憤的,我也是一個奇才了。

「阿櫻!?」大叔驚訝地望著我。

「大大大大姊!!?」昂也驚訝地望著我。

「對啦對啦~~」搧搧手,我走進體育館,然後找了個地方坐下。

所有人的視線都跟著我,然後馬上又被回過神來的大叔吼回去。

啊啊,介紹一下,大叔,他的名字叫作石奇夜神,算算他也已經四十幾歲了吧?

我剛坐下,大叔就走過來了,「阿櫻啊,你怎麼回來了,大叔我好驚訝啊!!」他坐在我旁邊,跟我一起看正在練習的孩子們,順便閒聊。

「喔,因為我們家小朋友在這裡啊,想說來看看他。」我聳聳肩,回應道。

「是......朝日奈?我剛剛聽到他叫你大姊,你跟他哪一個哥哥結婚了!?」大叔看著我,眸裡是掩不住的驚愕。

「是昂啊,但是不是我嫁過去!是我老爸跟他老媽結婚!!就算是我嫁過去,昂叫我也是叫嫂子啊!!」我敲了敲大叔的手臂,反駁道。

訓練時的大叔超級嚴厲,但跟平常的大叔超級不一樣,真令人懷疑他是不是有雙重人格。

「好啦好啦~~說到朝日奈這小子,他最近練習的時候分心的很厲害啊,是不是你在家都欺負他!老實說喔!!」他指著我,用著質問老公外遇的語氣問我。

「沒有啦!!!!你覺得我是那種人嗎!!?」我笑著拍開他的手。

「喔......那他最近是怎樣了啊?真是摸不著頭緒。」大叔疑惑地搔搔頭。

......~~~好啦好啦!!我會幫你注意一下啦!!」被大叔硬擠出來的水汪汪眼睛噁心到,我投降了。

「耶~~阿櫻人最好了~~~」說完,他就想撲上來抱我。

「滾,你沒看到你的隊員都用詭異的目光看著我們嗎?」我用一隻手抵著他的額頭,把他推的遠遠的,冷冷的回話。

「咳咳!看什麼看!!還不趕快去練習!!」眸子一冷,大叔散發出他的威嚴。

「嗯,就這樣啦~我要走了~掰掰~」站起身,拍了拍身上的灰塵,我瀟灑地轉身離開。

「阿櫻啊~記得常回來啊~我真想念妳煮的飯~」大叔向我的背影揮著手,然後轉回去之後,他又是一個嚴厲的教練了。

……真的很懷疑他到底有沒有雙重人格。

 

………………………………………………………………………………

 

(小劇場)

 

作者:!!!讓我們歡迎新角色,大叔!!!

 

大叔:大家好,我是石奇夜神。(推眼鏡

 

縮在角落的昂:我英俊帥氣的臉……QAQ

 

作者:怎麼了?

 

背景灰暗的昂:大姊打太大力,腫起來了……

 

大叔:阿櫻你果然有欺負朝日奈!!!!(

 

沉櫻:昂對不起啊!!我以後會努力控制力道的!!大叔我才沒有欺負他!!!!

 

(作者呵呵呵的飄走了……)

 

…………………………………………………………………………………….

 

 

 

我還有創一個粉絲專業哦~~

 

那裡的文進度會比較快,但是就沒有小劇場了~~

 

https://www.facebook.com/factionmil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兄弟戰爭 穿越
    全站熱搜

    迴光返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