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入學其實就知道志工服務時數的重要了,但到了現在已成為大三老屁股才真正體會到這100小時有多麼沉重。

不只是畢業門檻、就連實習機構選擇也有這100小,更甚至是課堂中。

原本想說去做了國際志工,三下再加上社區服務,不管如何總是能夠到100小的,沒想到三上結束就結算了。

因為實習機構的選擇評分。

即使國際志工那邊的時數加上之前的華山訪視,我的時數距離100仍差了一截。

所以現在的我必須在這學期把時數填到100、甚至更多。

再兼顧學業(看看能不能拿個獎學金)、打工(我實在缺錢)、社團(學弟妹需要照看)......

大三的生活還沒過一個星期,我的心情猶如坐上通往地獄的雲霄飛車。

時間特別難喬的我究竟找不找的到能夠收容我的志工團隊呢?

我已預期這學期需要繼續爆肝。

老師說要練習打日誌,於是有了這篇。

搜尋了日誌,發現跟手帳的本質基本上是一樣的,但我手帳已經斷好幾個月了......

希望這日誌我能堅持下去。

 

讓春天的溫暖陪伴著你,讓小草的綠意陪伴著你,讓燦爛的陽光陪伴著你,伴你踏上這前往夢想與目標的征途,無所畏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迴光返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