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知名藝人今天涼涼了,2020發生了許多憾事,病毒肆虐、演員明星離世,許多的憾事像是相約好了般,全在2020到來。

練習與不同的人道別

或許就是我們2020年的功課

鬼月最後一天,凡事必須特別小心,畢竟是最後一天了。

花大錢去保養臉、做臉。

在之前問朋友的感覺,回覆皆是有變好、有提亮......

今天出現了根本沒差的回覆。

當時的心情有一陣子是起伏的,有點不爽,但現在想想,這句話顯示出的訊息其實很兩極。

一是之前的朋友都是在安慰我,其實我根本沒變化,但是我都花大把銀子下去了,沒有變化絕對會很受傷。

二是今天回覆的朋友完全沒有在意我,可能連我長什麼樣子都只有模糊的印象。

這樣分析過後感覺就比較冷靜了,很慶幸我不太容易當場爆發:)

阿,我是覺得自己的皮膚有變好啦,不過這種想法也可能只是種自我催眠、自我安慰。

 

生命不在長而在於好,只要每一次盡力的演示,都值得鼓勵與喝采。

致離開這紛擾人世間的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迴光返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