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不能只看一面,事情也是

去仙草店坐了幾個小時(以前都是外帶回去吃

對老闆也有了不同的了解

世界待每個人都是不公的

他很辛苦,導致他怨天、字裡行間的抱怨,到最後的一句「算了」

老闆的觀察力真的很好,但他沒辦法看進內心

知人知面不知心

老闆覺得今天的我有心事、有煩惱

於是開始介紹那些塔羅牌的機會給我

有一種化緣的感覺XDD

他錯以為我是因男人而煩憂,或者為未來煩憂

可惜,都不是

他看見的、感覺的應該就只是剛考完期中考,需要趕報告的一名大三生的壓力罷了

我真的不會有那麼多的煩惱

老闆講了很多他的曾經,不管是事業或是愛情

那我覺得,聽一聽前人的經驗,但不一定要讓自己也成為他建議成為的那種人

每一個人的人生都有不同的遭遇、不同的造化

相信自己是幸運的,即使遭遇了再糟糕的事,也能知曉這只是黎明前的黑暗

 

今天知道阿弟去親戚家說了

「我的家人都不會關心我,只有會撒嬌的人才會得到關愛」

這話著實說得有些過分了

會令人心寒的話語

還讓親戚來家裡對阿嬤出言不遜

或許,這是戰爭的號角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迴光返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