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講、真的不要讓對方等太久

感覺無論有多少熱情

耗著耗著就沒了

所以要趁著我最最最喜歡你的時候

接住我的喜歡啊

愛要及時」

今天在ig上看到的語錄

有點戳到心理了

最近有一個聊的很來的男生

第一次出門的感覺是還不錯的

第二次就覺得自己已經下船了

離去之時,他叫我騎前面,不管什麼速度都可以

於是我飆了一段(這是不良示範)

紅燈時問他:這樣的速度可以嗎

他回了「隨便都可以」

很能夠感受到他的情緒不ok

因為前面被電子菸噴了一臉

但是到了隔天他回訊息的態度讓我感覺

他是不是不想跟我繼續下去了

就、回訊息回的很短,會忽略好幾條訊息,漸漸讓對話走向終結

我曾跟他說過,他放手了我就再也不會回頭

感覺、這就是他想要放手的前奏

雖然中午測了個占卜是說我想太多啦

但是,我覺得以現在的我們,要走到一起有點困難啊

希望對方是喜歡我的,並能夠在我的熱情消磨殆盡前抓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迴光返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