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聊了很久的男生

再一次的讓我體會到現實的殘酷

在感情的世界裡,或許我就是一隻雛鳥

什麼都不會、食物鏈的最底層

上次他消失去聯誼後回來討拍

再次聯繫上,是熱情消退之時

原來,我們沒有什麼不一樣


喜歡美的事物是每個人都會做的選擇

或許,他只是選擇了美的事物

卻傷害了我⋯⋯呵呵

他覺得我的朋友很正,想認識

等於他沒有想要跟我繼續深入發展

這樣的理解是正確的吧?

雖然挺不想的,但是秉持著對方想飛就讓他去飛的原則

我同意去問了

就算說了不行,我在他眼裡早已沒了位置

只是砲友罷了

想追求大愛

無悲

但什麼是大愛

將朋友介紹給自己聊的來的男生而不悲傷是大愛?

滿足自己的私慾不介紹,是大愛?

或許這兩種選擇皆不是

這一個聊了很久的男生,今天正式進入墳場。

送頭題:

「想認識嗎?我可以幫你介紹喔。」

👉想

👉不了

想與不想,一念之間

再見,再也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迴光返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