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中的第二次約拍

跟第一次是個完全不同的氛圍

應該說,從友情慢慢轉變為愛情之間的小情趣(?

像是攝影師要模特的眼睛看著他的手指,然後他的手指變成愛心(之類的

屢試不爽

每次被這樣對待都會覺得很害羞(但是還是笑出來了

能夠感受到對方想要走一輩子的心

他把他家的故事都講出來了

而且很體貼的是,我覺得我穿得夠厚了,但是他還是怕我冷到,他就把他的外套穿在身上以備不時之需

拍到一半突然下雨,他的第一個動作是把外套脫下來披在我身上(好暖

雖然那天的最後有些匆忙,有點對不起他,但是享受了一回公主級的待遇實在過於舒爽

是個很美好的回憶

如果最後不幸走向分道揚鑣之路,只要他不劈腿,我可能都會覺得這是一段美好的愛情。

希望未來的日子能夠一起順利的走下去

現在想這種東西貌似還太早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迴光返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