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很討厭自己的負面情緒

對一件事、一個人產生嘲笑、譏諷、憤怒

感覺自己越來越容易生氣

負面情緒越來越容易出現

尤其是前男的現任女友

(還跟我同校

對於她的一言一行產生這樣的情緒是不是就代表著

我還沒放下那段過往......

慶幸的是我能很篤定的說我已經放下那男的

所有的缺點都被放大

早已看不見對方的好

但對於對方的女友,觀感是從負起跳

一直在告訴自己

好好放下,要享受著現在

甚至可以向未來看

那充滿著光芒的未來

其實自己是幸福的

有著愛我的家人、寵我的男友、甜蜜的生活

放下吧,就算當作是被騙也好

不要去在意他人,那是不相干的過客

好好的、仔細地看看那滿心滿眼都是自己的那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迴光返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