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貌這個東西,我一直以為是人都該保有的,沒想到連續在網路上遇到了兩次。

對方第一次跟我講話就出現髒話 我的內心是千萬個髒話想要回罵過去。

......請問我跟你很熟嗎......

講話不能溫和一點?

過一陣子後我就退追對方了

沒想到今天剛加入了一個群,對方直接在群裡問我為甚麼退追

私訊對方原因後,對方說這樣的雷點麻煩設精選 可惜的是我在跟對方對話前便終於受不了新增上去了。

幾百個對話中只有一兩個不是那麼令人開心的 那為什麼要因為這少數的幾個人去公告大部分的人都不會踩到的地雷呢

(好啦反正我最後還是放了

 

希望未來遇到的陌生人們都有一定的基本禮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迴光返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