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在思考

真正的放下究竟是甚麼

是面對過去能夠一笑置之

還是不再去回頭看過去的不好回憶

我總會在經歷過後又瘋狂去偷窺對方的生活

而後再次心如刀割

 

之前有與一名攝影有過接觸

後因自己覺得與對方的對話中對方加好友的目的並不是我本身

(也有可能是我自己的一廂情願啦

反正最後我把對方刪除了

結果!

我居然會又在一次在朋友的限動中看見對方

而且現任也有跟對方接觸

看見的當晚情緒是非常激動又有些崩潰的

雖現任在聽到我的心情後將對方刪除

但我感覺這樣是對現任的交友約束

是不對的

但是又不想現任與他有任何接觸

就因為這件事,我感覺我還沒真正地放下我與對方曾經的插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迴光返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