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可惜的是我要去出版社交稿,沒有辦法跟繪麻一起去新家,所以我託繪麻先幫我把行李一起帶到新家去。

「繪麻,自己跟朱利都要小心啊,朱利,要好好保護繪麻喔~」依依不捨的送繪麻出門,我靠在門框上,看著可愛的妹妹。

「好的姊姊,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繪麻乖巧的回應。

「吱吱吱吱吱吱!」我一定會保護小千的!朱利的眼中燃起了不知名的火焰。

不知道為什麼,朱利說的話只有我們兩姊妹聽得懂,而且朱利總是把繪麻叫做小千,這事我在看這部動漫的時候就很好奇了,有一次在我威脅兼利誘的招式之下,朱利終於說出了實情。

『因為小千的前世是我的情人啊!居然要我說出這種話,你害不害臊啊!

……

「嗯,好了,去吧,晚點見。」揮揮手,我轉身進去準備前往出版社。

一身簡單的襯衫配牛仔褲,我晃進了出版社大樓。

「楓姊,我把稿子完成了!」一把撲上眼前成熟的女子,我開心的說著。

楓姊,本名望月楓,是我的責編,他人超級好!!!

「诶~這次比較快喔~?」楓姊親暱的摸著我的頭,疑惑地問道。

「喔喔~因為老爸再婚了,所以我要搬到新家,跟一堆新家人在一起生活,所以我怕之後會沒空畫,唉~想想就覺得好麻煩喔~~」微微嘟起嘴,我撒嬌的蹭了蹭楓姊。

「诶~是喔~那你要好好加油喽!」楓姊拍拍我的頭,安慰的說著。

「好!!!我已經滿血復活了!已經準備好接下一筆訂單了!!」馬上行了個軍人禮,我精力充沛!

「嗯......下一次是要幫一家遊戲公司畫插圖,可以嗎?」楓姊有些擔憂地望著我。

「當然可以!我完全沒問題!

之後楓姊給了我那家遊戲公司的地址,然後我就離開了。

「嘖嘖,這新家真的是有夠難找的……哎呀哎呀!!到了到了!!

我來到門鈴前,用力地給他按下去。

~~~~~~~~~~~~

「您好,這裡是朝日奈家,請問您是?」一個溫和的聲音由話孔傳來。

「嗯,您好,我是即將在這裡定居的日向沉櫻。」我非~~~常有禮(裝的)的說話,連聲音都變了。

「哎呀呀~~是可愛的妹妹吧!哥哥馬上出去接妳啊~~」聲音換了一個,我想,這應該是要吧。

……嗯。」淡定淡定,只是個牛郎而已。

結果,來開門的意外地不是要,而是椿衝出來了,後面還跟著一個梓,我退後了一小步,希望大門不會被椿撞飛,重點是不要波及到我就好。

「你好!我是你的哥哥,椿!

在椿要撲過來的時候,梓即時的往他的腦袋上揍下去,雖然我也是會不顧禮儀的把椿摔出去吧,但我還是沒有出手,不是我嚇傻了,而是人總是要藏一下,才不會這麼引人注目對吧!!我才沒有嚇到呢!!

「抱歉,椿很沒禮貌,你好,我是梓。是椿的雙胞胎兄弟。」梓向我微微一鞠躬,非常之有禮貌。

「好痛啊,梓。」椿揉著後腦杓從地上爬起來,向梓抱怨。

「剛剛你還沒學到教訓嘛!」梓憤怒的擰著椿的耳朵,開始教訓椿。

我微笑微笑在微笑,稍微在退後了點,留給他們一塊打情罵俏的空間。

哎呀呀,這樣想來,侑介也是這家的兄弟呢,這樣日子應該會比較好玩一點了。

這時,從門裡又走出來了一個人,性別男,啊啊,是佑京。

「你們兩個,要讓妹妹在門口處多久呢?」佑京的背後微微散發著黑氣。

啊啊,律師耶,腦袋要超級好的律師。

「你好,我是這個家的二男,我叫佑京,是一名律師。」佑京轉過來對著我,微微一笑。

「你好,我是日向沉櫻,是插畫家。今後就請多指教了。」我也對他微微一鞠躬。

然後我就被帶進這個超級大的家,客廳裡,其他人都坐在沙發上,嗯,我想是因為太慢了所以就推派佑京來接我吧,說不定佑京還是猜拳猜贏來的。

「大家好,我是繪麻的姐姐,日向沉櫻。」環顧了眾人一圈,我微微鞠了個躬。

「又有一個可愛的妹妹了呢~」要發出的可以媲美西索的聲音,我的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幸好他沒有像動畫裡那樣親手背,還好我不是繪麻。等等!我不能這樣想!!繪麻是我可愛的妹妹啊!

「啊!我又有一個姐姐了!」年紀最小的彌開心的手舞足蹈,啊啊,小朋友果然是天使啊。

「大、大姐!!!」侑介惶恐的站起來,嗯??我造成他的心理壓力了嗎?

這時,我看向繪麻,她的臉呈現不自然的紅暈,「繪麻,去休息。」我半命令的對著繪麻說到。

「好的……姊姊。」結果,話剛說完,繪麻就倒下去了。

「嘖,麻煩你們幫我把妹妹搬到他房間去,我去煮粥,還有,朱利,你知道的。」微微蹙起雙眉,我請佑京帶我到廚房。

「吱吱吱吱!!」我一定會保護小千不讓他被這群雄性生物侵犯的!!

「大姐要煮東西!!!!」吃過一次的侑介情不自禁的吞了吞口水。

簡單的步驟,一鍋蛋羹粥就出爐了,我隨便抓了一個人,讓他帶我去繪麻的房間,這家真的是有夠大的。

推開房門,我走了進去,這時已經是黃昏了,繪麻也昏醒了,我把粥一勺一勺的餵給她吃,啊啊,繪麻生病的時候也很可愛呢。

這個房間裡除了我們兩個,還有三個電燈泡,當醫生的雅臣,律師的佑京,還有佛裝的要。

「姊姊煮的東西好好吃,感覺我的病都好了呢!」繪麻幸福的笑著。

「诶~是嘛~妹妹做的飯啊~我也想嚐嚐看了呢!」要看著眼前的餵食秀,愉悅的瞇起眼睛,這人真的是跟西索越來越像了。

......鍋裡還有。」我默默地說出了四個字,果不其然,要就找了個藉口出去了。

另外兩個,佑京是因為剛剛偷吃過了,而雅臣大概是為了盡醫生的職責吧,他沒有移動。

當我餵完繪麻,下樓的時候,聽到了一陣吵雜聲。

「喂!我也要吃啦!!」「我的!!!」「我的啦!!!!

吵吵鬧鬧的,我降低自己的存在感,去廚房洗碗了,意料之中的,鍋子裡是空的,因為聽說我做的東西是會使人上癮的,非常好吃,吃了一口還想再來一口。

我微微嘆了口氣,想到樓上還有個醫生還沒吃,我也還沒吃,所以為了我可憐的肚子,我又煮了一鍋子炒飯。

陣陣飯香飄了出來,外面的聲音也漸漸停止了,我裝了一小盤端出去,嗯,這是我要自己吃的,誰都別想跟我搶。

外面的男性們看著我,我非常自然的無視了他們的視線,做到飯桌上,默默地吃晚餐。

然後,一種動物大遷徙的盛況就出現在我眼前,幸好我有把雅臣那份先分離出來,這幫人也真夠恐怖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兄弟戰爭 穿越
    全站熱搜

    迴光返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