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家,我看到了一個挺眼熟的孩子,嗯,沒錯,他在電視上常常出現,也就是我的新弟弟之一,風斗。

要說眼熟的原因呢?不是因為他常常出現在電視上,而是在我國三的青春歲月中,有一天在小巷子裡救了一個被高中生勒索的孩子,他就是眼前的風斗。

想想還真懷念啊,記得那時候我是路過一個巷子的時候聽到了很微弱的聲音吧?當時還以為是貓咪呢!沒想到結果是兩個高中生在勒索一個小朋友的錢。

於是我直接從他們的屁股踹下去,抓著他們去警察局,那時的小風斗還一路跟著我到警察局呢!真是可愛ww

『喲!阿櫻你又來啦?這次又幹了什麼事啊?』一個跟我混得很熟的警察,他叫月島賢,簡稱阿賢,每次我帶小混混去的時候都是他處理的。

『老樣子,這兩個笨蛋給你。』我隨手就把手上的兩人過去。

『喔喔,啊你後面的小朋友是誰啊?他一直跟著你耶。』

……你怎麼還在?』阿賢不說我還沒發現到呢,雖然小風斗是很可愛沒錯,但是為了不讓他長大之後變得像動漫裡的風斗一樣,所以我要從現在教起!要先豎立起我威嚴高大的形像!!

『迷路了......。』小風斗說完就淚眼汪汪的看著我,唔喔!!!!!好萌!!!!!!我的血條見底了!!!!!好想抱回家嗷嗷嗷嗷嗷!!!!!!!!!

不行不行!!冷靜冷靜!!!!!!!!!!!

深呼吸後,我蹲了下來,與小風斗對視,『知道家裡的電話號碼嗎?

『知道……。』小風斗繼續淚眼汪汪的看著我,看得我都獸血沸騰了。

嘆了口氣,我壓下心中的激動,牽起小風斗的小小手,『走吧,先去打電話叫你家人來接你。』

打完電話後我就給小風斗一根棒棒糖,然後跟他一起等他的家人。

現在回想起來,還真是幸福啊哈哈哈哈哈!!!!!!

咳咳,現在再次看到風斗,他還是被養歪了啊啊啊啊啊!!!!!計畫失敗,好桑心。

是說風斗還會記得我嗎?應該不太可能吧,都已經過了五年了,他就算記得有個人救過他,那個人的臉在他的腦袋裡也被馬賽克佔據了吧!!一定是的!

回歸正傳,我看了一眼風斗,跟他點了下頭之後,我就回房間了~~~~

風斗沒有攔住我,難道他真的認出來了嗎!?說好的馬賽克呢!!?(哪時說好的??)

晚餐時間一到,我就馬上下樓等吃的,在這個大家庭裡有那麼多能幹的人,想讓我煮飯……等大事發生了我再考慮考慮吧。

吃飯的時候,風斗用著非~~~~常詭異的目光看著我,但是每當我抬頭的時候,他又收回了目光,孩子你這麼明顯的動作以為我是笨蛋不會發現嗎!!!?

就這樣,他偷看我,我抬頭,他收回目光,來來回回重複了好幾次,然後我吃完飯了。

吃完飯後,我坐在沙發上看著電視,這孩子就跑過來了。

「吶吶,你也是新的姊姊吧!看你一臉傻樣,該不會跟另一個姊姊一樣是個笨蛋吧?

原來這孩子不是來認親的!!!是來挑釁的!!!!

我一眼也不施捨給他,就直直地盯著電視,但是還是聽著他說的話。

「嘛,以後就多多指教啦~姊姊~」說完,風斗就走掉了。

「喔。」

隔天,我被繪麻告知了今天是昂的生日,於是我悠悠晃晃的上街去挑禮物了。

「嗯嗯嗯……!就這個吧!!」拿起一個腕套,我走向櫃台結帳。

在晃回家了路上,我看到繪麻頭上頂著個朱利蹲在路邊。

「繪~麻,你在幹嘛?」我戳了戳繪麻的後背,把繪麻從自言自語中喚回。

「啊,姊姊,我想把這堆東西搬回家,但是…...有點困難……。」繪麻沮喪地說。

「诶~~那我來幫你吧!」說完,我便提起其中一袋,而繪麻也提起另一袋跟了上來。

不用多久,我們就回到家了,等電梯門一開,我看到一雙腳就這麼橫在門口,「這是怎樣?發生命案了嗎!?

「不是啦姐姐!!那是琉生!!!」繪麻看了眼()屍體的長相,著急地跟我說。

「喔喔喔,琉生啊。」我走了過去,拍拍琉生的臉,「喂喂!!!琉生哥!!!該起床啦!!!!太陽下山啦!!!!

「沉櫻……小千……」琉生迷茫的眨了眨眼。

喔喔,我想起來了,他似乎聽的懂朱利說的話。

琉生說想要幫我們弄髮型,我們拒絕不了,這真是太恐怖了!原來這個家最恐怖的是琉生嗎!?他的眼神實在是太有殺傷力了!!

試想,當你要拒絕一個人的時候後,那個人用著水汪汪的眼睛,楚楚可憐的看著你,你還硬的了心腸嗎!!!?

答案是,我不能啊啊啊啊啊啊!!!!!

「呃......那個......琉生哥……你隨便弄就好了,我不太在意這種事的。」

嗚嗚嗚......抗議無效......琉生還是給我弄了一個超難解開的髮型,真的超難解的!!!!!

正當繪麻還在驚嘆琉生的手藝的時候,捲髮器壞了,然後琉生就回房去拿另一個,我則是一臉生無可戀的倒在沙發上。

「琉生哥呢?」風斗衝到欄杆後,向樓下的我們問道。

「他說馬上回來。」好心又體貼的繪麻回答了。

我繼續倒在沙發上,慢慢淡化自己的存在感,聽著他們的對話。

風斗聽到繪麻的回答之後,就開始抱怨了,但是沒想到的是他竟然馬上就注意到繪麻的髮型,嗯嗯,我們家的繪麻果然最可愛了!!!

但是!但是!就算繪麻在怎麼可愛也不准你調戲!!我輕輕地喊了一聲「朱利」,可靠的朱利馬上跳上去甩了風斗一臉松鼠毛。

「唔啊!可惡的松鼠!!!呸呸!!

這時,風斗的手機響起,他再次抱怨了幾句就走了,從頭到尾他都沒有發現我,我覺得我可以去跟黑子結拜了ww(黑子曰:我也是很有存在感的!!)

接下來,因為今天是昂的生日,所以我好心地做了一整桌菜,來慶祝昂小弟的生日,我真是善良。

「哇!一整桌的菜!!!還有一個大蛋糕!!!」彌一看到桌上的東西就興奮地手舞足蹈。

但他馬上就被雅臣訓了一下,「彌,這是姊姊們為了昂做的,你不可以比昂表現的還高興喔!

彌聽了之後就跑到昂面前跟他道歉,真是個好孩子啊啊啊啊!!!!

啊,我現在正癱在沙發上看著他們圍著繪麻,繪麻真有人氣啊。

?侑介又在鬧什麼彆扭啊?然後鬧彆扭的侑介就被椿調戲(?)了。

我看到昂的臉是紅的,又一聲不吭,於是我從癱著的姿勢坐起來,挪到昂的旁邊,「欸,你臉好紅喔,發燒了嗎?」說完,我把額頭一過去貼著昂的,開始量體溫。

「沒沒沒有啊大姊!!!我我我什麼事都沒有!!!!真的!!」昂將住身體,臉似乎更紅了點。

既然他說沒事,那就沒事吧,我移開額頭,燦笑著拍了拍他的肩,「生病要說哈!少年!!」。

然後我再次窩回自己的小天地,也就是剛剛癱著的沙發上,看著祈織把繪麻從要的胸口解救出來,嗯嗯,他以後一定會是個好男人!!

在吃晚餐的時候,沒有人像平時一樣邊吃邊聊天,而是大夥兒都全力以赴的去搶菜,這讓做飯的我覺得真有成就感,雖然早就看慣這種場面了。

吃完飯就是蛋糕時間了!!!繪麻做的蛋糕!!!蛋糕蛋糕......討厭害我想到銀魂的那個吃了會爆衣的蛋糕了……

!吃完蛋糕之後,繪麻就先回房了,然後我就看著一堆成年人坐在沙發上喝要的調酒。

我也被拉過去了......雖然說我也已經二十歲了,但酒這種東西……我還真是很少碰到啊……

「妹妹想喝什麼?只要你點,哥哥我都會幫你調出來喔~」要拉著我的手,在他旁邊坐下,所以我的位置就是卡在要跟昂的中間。

酒啊……那就先來點低濃度的吧……「嗯……那就……一杯摩西多吧……

摩西多馬上就被要調好了,該說不愧是牛郎嗎?

摩西多那薄荷散發出的濃濃沁涼,驅走了夏天的炎熱,而且濃度低,重點是我喜歡檸檬啊、薄荷之類的東西,喝了一小口後,我覺得我那滿足的氣息是由裡散到外,整個人都縈繞著愉悅。

喝完一小杯之後,我往後倒,上半身陷進沙發裡,閉目養神,順便聽他們講話。

「诶?妹妹怎麼睡著了?酒量不好嗎?這個濃度很低耶。」一旁的要馬上就注意到我倒下去,但是他沒有發現我只是在閉目養神。

我就這樣蓋著要拿來的毯子偷聽他們說話。

……………………………………………………………….

(小劇場)

記者:有請今天的特別來賓,黑子哲也同學!!!

黑子:大家好。

記者:請問你對今天的安排,有甚麼感想?

黑子:感謝作者記得我。

沉櫻:作者表示他喜歡的是高綠黨。

黑子:還是感謝作者。

(作者開心地跑出來送黑子同學一杯奶昔)

記者:好的!接下來還有一位來賓,本集剛登場的風斗小朋友!!!!

風斗:我不是小孩!!!

作者:哎呀呀~~小朋友比較受歡迎哦~~

風斗:我未成年。(馬上改口)

沉櫻:為什麼改口了!!?(大驚

作者:哦齁齁齁~~~天機不可洩漏~~~

(作者逃亡中)

…………………………………………………………..

嘟嚕嘟嚕小知識~~~~

摩西多是非常經典的古巴調酒 

坊間也能找到很多很多不同的變奏版

但主要的素材不外乎  蘭姆酒 薄荷 檸檬 蘇打水

但是我都沒有喝過喔!!!!!!

………………………………………………………………

 

如果喜歡我的文,不妨點個收藏,還有還有,錯字莫名的有點多(不是眼殘嗎?)還請各位看官不要嫌棄。

我還有創一個粉絲專業哦~~

那裡的文進度會比較快,但是就沒有小劇場了~~

https://www.facebook.com/factionmil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兄弟戰爭 穿越
    全站熱搜

    迴光返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