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進到一間名叫『月盈』的遊戲公司之後,就直接奔向櫃台。

沿路而來的視線連綿不斷,我絕對不會自戀到他們都是因為我很漂亮所以才轉頭的,因為視線裡有男有女,夾雜著各種思緒,他們一定是因為我這身衣服吧!襯衫牛仔褲在一堆西裝裡哪有不明顯的道理啊!但是我還是不要換啊~

「您好,請問繪畫部門是在哪裡?」我面帶(假惺惺的)微笑,詢問櫃檯小姐。

「啊,繪畫部門是在二樓的203號裡面。」櫃台小姐也微笑的回應我,雖然我猜她的臉早就僵掉了。

來到203號門前,我深吸了一口氣,然後輕拍臉頰,振作起來。

推開門,看著眼前的人群,我走到看起來像是老大的人的旁邊,「不好意思打擾了,我是新來的插畫師。」

「喔喔,你就是阿楓推薦的新人啊,好好幹啊!」他拍拍我的肩膀,非常老大式的對我說。

我走到一個小空位,然後就開始畫圖,直到夕陽西下,那橘紅的光芒刺痛了我的眼。

「新人!第一天來,午餐都沒有吃,很努力喔!」老大再次拍拍我的肩膀,然後就告訴我可以下班了。

下班耶……那還是先來熟悉一下這裡的環境吧~可是我腳麻了……坐太久腳麻了TAT

於是我開始從一樓晃啊晃,當作暖暖身,舒緩腳麻,晃到十樓,然後我就沒辦法繼續晃下去了,因為我剛出電梯門,就遇到了棗,雖然他不認識我,但我認識他啊啊啊啊啊!!我內心的小人正在抱頭慘嚎。

「你好……。」卧操他出聲了啊!!好緊張好緊張!!雖然不知道有什麼好緊張的但是我好緊張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好。」鎮定鎮定!!他不認識我他不認識我,我是新進的員工他不認識我!!

交錯而過之後,他進了電梯,我馬上以跑百米的速度前往樓梯然後衝回家!!!

「呼......應該不會再見到了吧……。」在一個籃球場旁,我扶著網子,喘了口粗氣。

「大姊......?」昂同學的聲音突然在我背後響起,害我的小心臟差點跳出來。

......喔喔!嗨啊!」我轉過身,不知道該說什麼,所以我就乾笑乾笑在乾笑。

「大姊你......怎麼在這裡……?」昂同學抱著籃球,疑惑的看著我。

「啊哈哈哈......路過路過啊......哈哈哈哈哈……。」好尷尬!我到底在說什麼啊!!!

「那……大姊你可以陪我打一場嗎?」昂同學的星星眼又冒出來了。

「呃嗯......當然當然!!」為了讓自己看起來不那麼可疑,我出賣了我的肉體。

我跟著昂同學走進籃球場,「one on one還是三三?」重新撿回自己的氣魄,我挑眉看著昂同學。

one on one!就麻煩你多指教了!大姊!」昂同學看著我,我好像看到他眼底閃著不知名的火焰。

「先說,一球而已喔~我今天穿牛仔褲。」我拉拉筋,放鬆了下緊繃的肌肉。

「嘖!......好吧……。」同學你到底是多想跟我打啊!就這麼渴望嘛!?

我讓他先進攻,然後洗球,嗯,他從右側攻過來了,我攔住,他退後,沒有硬闖,不錯不錯,知道以退為進,然後他又攻過來了,這次還是右邊,這孩子是笨蛋嗎!要換邊啊!這樣大家都知道你只會從右邊來了啊!我再次攔住他,接著抄走他手中的球,讓球出格,再運回來,然後,我對上了他的防守,嘖嘖,下盤不夠穩,身體壓得不夠低,這樣隨隨便便都會被突破啊~我一個後退,手中的球以一個華麗的拋物線進入了籃框,『咚!!!』,這場one on one我獲勝了。

拍了拍昂同學的肩膀,我拉著他來到涼亭裡,開始檢討他的缺點。

啪啪啪地唸完之後,我看到昂同學的HP值歸零了,我怎麼知道的呢?因為他整個人呈現一種垂頭喪氣的氛圍啊。

「好了好了,別沮喪了!天色不早了!該回家了!」雙手撐腰,我放鬆了下有些僵硬的身體。

在夜晚真正降臨前,我們一前一後的走回家了。

 

………………………….

(嚕嚕啦啦小劇場)

記者:今天同樣來採訪沉櫻小姐,請問你為什麼看到棗就嚇得驚慌失措呢?

:我很恐怖嗎qwqqqq

沉櫻:不不!!是棗的個人魅力實在是太過龐大了!!我才會有點驚嚇到而已!!沒有你說的那麼嚴重!!

:我真的很恐怖嗎……(躲角落畫圈圈

作者:(拍拍沉櫻

沉櫻:拍毛啊啊啊啊啊!!棗哥你不要這樣!!你已經崩掉了啊啊啊啊啊!!!!

…………….小劇場結束…………….

如果喜歡我的文,不妨點個收藏,還有還有,錯字莫名的有點多(不是眼殘嗎?)還請各位看官不要嫌棄。

我還有創一個粉絲專業哦~~

那裡的文進度會比較快,但是就沒有小劇場了~~

應該錯字也比較少了……?(喂喂

https://www.facebook.com/factionmil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兄弟戰爭 穿越
    全站熱搜

    迴光返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