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飯,我來到自己的房間,就在繪麻的隔壁而已,我的行李已經在我房間了,繪麻真能幹啊。

大半夜的,我睡到一半,聽到門口傳來繪麻的聲音,我起身去開門,原來是繪麻要去洗澡,繪麻看到我出來之後,投來了抱歉的眼神。

「姊姊,抱歉,吵到你了嗎?

「啊啊,妹妹,吵醒你了啊,那要不要來哥哥這邊聽佛經呢?」要轉過身,對我拋來了個媚眼。

「不了,到是你們在幹嘛啊?」我倚在門邊,眼神銳利的看著他們。

「啊啦~那哥哥我先回房啦~」要看到我的眼神,鬆開了鉗住繪麻下巴的手,轉身離開了。

「吱吱吱吱吱吱吱吱!!!!!」那個男的剛剛親了繪麻!!!!

「嗯......事情嚴重了,繪麻,過來。」我擺出一副很嚴肅的臉,對繪麻招招手。

「嗯,是。」繪麻一臉忐忑地過來。

~~~~

繪麻一臉錯愕地看著我,因為我親了他另一邊的臉頰,不要問我怎麼知道要親的是哪一邊,散發著男性氣息的那一邊就是了。

「嗯,好了,繪麻要去洗澡對吧,我陪你去吧!」看到繪麻手裡抱著盥洗用具,拍了拍繪麻的頭,我笑咪咪的說著。

沒辦法,因為我們房間的浴室都壞了,所以我也沒辦法借她浴室,必須非常悲催得爬上五樓。

來到浴室門前,我率先拉開浴室的門,然後立馬關上,用力抵死。

「姐姐,怎麼了?」繪麻看著我,疑惑地問道。

「裡面有人喔~我們等等吧~

手上的門傳來另一股力道,我連忙拉開嗓子,「裡面那位同學,麻煩穿好衣服再來開門啊!

聽到裡面傳來悉悉窣窣的聲音,我才放鬆了力道。

天啊天啊,現在的小孩身材真好,年輕人真不是蓋的,雖然說我也才二十歲來著。

片刻,裡面的人出來了,是昂同學,他的臉有點微紅,害羞啦?嘖嘖,我都沒有害羞了。

我在外面等著繪麻洗完澡,昂同學非常尷尬,不知道可不可以走人,是說我都沒有不好意思了你是在尷尬啥啊?

但是等著等著也很無聊,我開啟了話匣子,「……昂小弟?

「是!」我看到他的身體顫了下,我有這麼恐怖嗎?侑介好像也很怕我的樣子耶,我該檢討一下了?......才不要,麻煩死了。

「聽老爸說你是打籃球的?」我歪了歪頭,看著他。

「啊!是的!我是明慈大學籃球部的正選。」

「喔喔喔~~明慈啊~這樣說來,我也算是你的學姊呢!」支著頭,有些懷念起大學的時光啦……

!!!學、學姊!!!!」昂同學驚愕地瞪大雙眼,震驚地看著我。

「唔......是啊,我大概是大三的時候轉過去的,大一大二的時候是在城智大學。」想了下,我回答道。

「啊啊,是說我也是籃球部的耶!他們還給我取了個綽號,叫什麼……黑雷閃疾?」困惑困惑,這名字真難聽。

「什!!!!!!!!!!!那個鼎鼎有名的黑閃學姊!!!!!」昂同學的眼神變得非常崇拜,那雙星星眼,看得我眼睛都痛了。

……?」呆。

「黑閃學姊超有名的啊!!!!他帶領我們學校的女子籃球登上冠軍寶座,而且還蟬連兩年!!!學姊!!!!!請幫我簽名!!拜託你!!」昂同學各種激動,不過似乎不再怕我了,那就好。

「呃……明天再拿過來吧?」搔了搔頭,我不知所措的乾笑。

謝天謝地,這時繪麻出來了,我們道別了昂同學。走回房間的途中,運氣非常不好的聽到椿跟梓在對戲。

繪麻好奇地拉著我,然後我們就偷偷地躲在暗處,但還是被椿跟梓發現了。

一番解釋後,果然椿跟梓是在對戲啊,嗯嗯,聲優真累。

新的一天來臨了,睜開眼睛不是那個待了二十年的家,這感覺真怪異。

洗漱過後,我來到客廳,學生們還在吃早餐。

「姐姐,早安。」繪麻的聲音有點失落?怎麼回事啊?

「大姊,早。」侑介的聲音悶悶的,是在不開心什麼啊?

「學姊,早!」大概最有活力的是昂同學了吧?他一看到我那星星眼又出現了。

「早安。」佑京端來了早餐。

「早,都早。」我懶懶地說著。

「對了,昂小弟啊,在家別叫我學姊,叫大姊就行啦!」我在經過昂的時候順道拍了拍他的頭。

「是!!!」昂同學非常崇拜的看著我,同學,你在動漫裡的害羞呢!說好的純情少年呢!都變成這種追星族了啊。

「學姊?」其他人困惑的看向我。

「喔,因為我也是明慈畢業的啊~繪麻你忘了?」搧搧手,我坐在椅子上等早餐。

「啊,明慈啊……昂跟侑介還有棗似乎都很崇拜那個叫做黑雷閃疾的學姊呢!」佑京突然想起了這件事,隨口就說出來了。

「侑介,你也喜歡?」我不可置信地瞪大眼睛,看鬼似的看著侑介。

「是、是啦!」侑介撇過頭。

「黑雷閃疾……那不是姐姐的綽號嗎?」繪麻說出來了!她說出來了啊!!

「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侑介鬼叫中,然後就被我巴頭了。

雞飛狗跳的早餐過後,昂同學拿著一個簽名板走過來,臉頰緋紅。

「學、大姊!麻煩妳了!

「大姊我也要!!」侑介衝回房間去拿簽名版了,你們都準備這種東西是要拿來幹嘛的啊!!?

「啊啊,好麻煩。」抓了抓頭,我還是拿起簽名板。

「要寫什麼?」我看著昂,無奈的問道。

「就寫To昂,黑雷閃疾,這樣,麻煩妳了!

「喔……好了。」還回去之後,侑介也跑來了。

「大姊!!我的也麻煩妳了!!」侑介的眼神變得跟昂一樣,是閃人的星星眼。

「喔……寫什麼?

To侑介,加油!黑雷閃疾,這樣!」侑介非常興奮。

「啊啊啊,好多字……。」振筆疾書。

「諾,好了。」我無奈地把板子還回去,繼續坐在沙發上喝咖啡。

上班族下來了,道了早安之後,我發現我的頭髮受到了攻擊。

「好美麗的頭髮!」哇哇哇!!頭髮控出現了!!

「呃…………早安。」

「他是琉生,是個美容師。」一旁的梓制止了要撲過來的椿,幫我介紹道。

其實我對這頭黑長直沒什麼看法,真的。

「是,琉生哥,可以放開我的頭髮了嗎?」我無奈,非常的無奈。

然後再次出現的佑京又爆我料,這個難聽的名字被好多人知道了,好羞恥。

「棗很喜歡的那個!?」椿說了我聽到第二次的人名。

「棗?」為毛棗也喜歡這蠢代號啊啊啊啊啊啊!!!!

「棗是我們的同胞弟弟,但他是異卵的就是了。他現在在遊戲公司上班......好像叫......月盈遊戲公司吧?」回答我的是梓,似乎是認為我那一聲是在詢問棗是誰,於是他幫我介紹了一下,最後居然還有點不確定的說著。

你們真的是同一胎出來的兄弟嗎!!?

「月盈......我今天要去耶!」想起了今天要去畫插畫,就覺得麻煩,雖然說當初是很興奮來著。

「沉櫻,要對棗保密喔!不可以說我們有新家人了!」一旁的椿靠過來,神神秘秘的說。

「喔……好。」給驚喜是吧。

然後我就出門了。

 

……………………………..

(以下為作者終於記得的小劇場)

作者:啊啊啊啊......果然是老了,不然這個小劇場早該在第一章就貼上去的

(小劇場)

記者:請問你對穿越這一事的看法是?

沉櫻:隨便啦!但是為什麼要這個亂倫的!!我還寧可去獵人!!

作者:嚕嚕嚕~~~我就是想寫啊~~~

…………….小劇場結束…………….

啊啊,如果喜歡我的文,不妨按個收藏,有什麼建議可以寫個評論喔喔喔!!!

會客室歡迎你來!!!

我還有創一個粉絲專業哦~~

那裡的文進度會比較快,但是就沒有小劇場了~~

https://www.facebook.com/factionmil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兄弟戰爭 穿越
    全站熱搜

    迴光返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